close

其實在她之前我沒有特別喜歡的明星也不太常看偶像劇

看同學可能喜歡某某某可是我就是沒興趣

或者現在很多人哈韓

但是那些團體我都分不清楚QAQ

 

2011年的冬天

偶然間無聊亂切電視看到了一齣戲劇

從此我有了第一個偶像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女主角『程又青』

就是我最最最最親愛的林依晨啦啦啦啦啦

又青1  

其實以前也有看過她演的『惡作劇之吻』

可是當時真的沒什麼感覺(怎麼會這樣咧咧咧

 

程又青就像一個分線

之前依晨都是演很可愛很單純的小女生

之後她開始嘗試不同戲路成熟又美麗

或許我自己比較喜歡他程又青之後的那種風格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喜歡啦啦啦(滾

S5

 

也有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喜歡依晨

而不是其他帥哥明星之類的(誰說我不喜歡帥哥!!!!!

好啦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她

或許一切都是緣分吧(欸欸

 

依晨的側顏真的真的太美了

CROCS5  

因為喜歡才開始去了解

發現依晨真的跟其它很多明星不一樣

為了家人她背負起家中一切責任

即使現在已經是金鐘影后依然過著簡單的生活

她有很多很多事值得我學習

她也在她最紅的時候

決定暫別演藝圈到英國繼續攻讀戲劇一年

她說:當你戲演的越多 才越發現自己的不足

這才是我真正最佩服她的地方

微博18  

 

因為你我找到了夢想

因為你我更加確立目標

因為你我明白所擁有的是多幸福

因為你我有前進的動力

因為你我有勇氣面對一切困難

因為你給了我很多美好

湘琴的天真可愛

又青的成熟美麗

雪舞的聰明勇敢

 

你是我永遠也是唯一的女神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是一顆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